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亭香園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亭香園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亭香園林 標籤:蘇州園林作文 園林作文

亭香園林

  前幾年,我去過一個園林,叫亭香園林,無論站在那個角度看,裡面的花,建築等等,它都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園林。

  這個園林位於城市的西北部,面積大約是180萬平方千米。中間有一個噴水池,池的中央有兩坐栩栩如生的魚的雕像,兩條魚張着大嘴,奔放出一條條銀色的水線,在太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園林的東邊有一個庭院,庭院里栽滿了鮮花,開的花朵不是很大,從遠處看星星點點,顏色有黃、紅、白……還散發著陣陣清香,庭院里裝修的富麗堂皇。園林的西部主要是假山。假山重巒疊嶂,設計的十分逼真,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在真山裡遊覽,栩栩如生。園林的北部有個小樹林,裡面種有竹子、杏樹、桃樹、鐵杉等等。夏天在此遮涼避暑是最好不過了。

  這個園林很美,它因庭院里的花和樹、竹子而出名,故名做亭香園林。庭院里的的花香撲朔而來,在這裡面散步,使人忘記一切煩惱,樹林里的樹木,高大挺拔,很茂盛,頗有田園之意啊。在園林的後面有座亭五山,站在上面遠看園林,猶如一副優美的圖畫,它的布局統一,即使不是站在亭五山上看,也是一副優美的圖畫,這樣美的園林,誰不讚美?

您正在瀏覽: 亭香園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亭香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