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古花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古花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文一大早就來到老周的古董店。今天,一位外商要與老周做一個古花瓶交易,老周請老文去做鑒定。

  老文是個古董迷,對古董的鑒定還是有一定經驗的。老周和老文又是無話不談的好友,老周對老文的鑒定水平深信不疑。

  這時,外商來了。他拿出一個古老的木盒子,從裡面輕輕地將古花瓶拿出來,展示給老周和老文看。當老文看見了這個古花瓶,頓時眼睛一亮,高興地說:“恩,這個東西還有點價值。”

  外商聽了,急忙說:“對,對,對,這是……,您真不愧為鑒賞高手啊!”經過外商的一番吹噓之後,老文心裡喜滋滋的,老周看老文同意了,於是就決定將它買下了。外商開始開價為20萬,老周與老文互交眼色后,最後以15萬的價格買了回來。

  一日,藝術管老王來到老周的古董店,老周便說自己用高價收購了一個古花瓶,請老王鑒定。老王是一個鑒定專家,老王看后,笑着說:“瓶雖古董,卻乃贗品。”

  老周氣急敗壞的找到老文,要老文對他負責。老文說:“這個簡單,將它以高價賣給別人,不就得了嗎?”老周聽后,喜笑顏開,當即拍手叫好。

  又一日,一位青年要買一件古董送給自己的岳父大人,竟然看中了那個花瓶,老周看他是個有錢人,於是竟以30萬的天價賣給了他。

  老周高興極了,急忙叫來老文,兩人大吃了一頓。

  晚上,老文回到了家,他的老伴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說是自己的女兒的男朋友送的禮物,還花了30萬了!

  老文打開盒子,一看是老周今早賣出的古花瓶,老文頓時雙腿發軟,一下子倒在了沙發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古花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古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