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網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而,當我在報紙上看到因上網而引發的令人觸目驚心的報道后,我感到一陣失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心中的夢想。 

  夢想破碎了是什麼感覺?很痛吧? 

  我一度因網絡而重新相信這個世界,為什麼又給我這種荒謬的結果?夢如玻璃般易碎,碎片漫天飛揚,彷彿在嘲笑我的不切實際。我受夠了現實世界的冷酷和虛偽,我來到了這個地方,可它讓我再次失望,我該怎麼辦? 

  經歷了這麼多事以後,我明白了,我不必去找不存在的凈土,一輩子也找不到我只有靠自己去凈化。 

  凈化人類,一個多麼漫長、遙遠的夢,但它不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相信,只要有希望,光明的未來還會遠嗎?陰沉的天空將會放晴,陽光將會灑滿大地。 

  我開始為未來奮鬥,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我明白了,人不能活在虛幻里,該面對的現實,總是要去面對的,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仰望長空,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