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還不懂事。去年下半年,我就開始上網了,那時還沒有畢業,由於校的建設,我們是宿舍從學外進了學內。管理也開始加強了,有一天晚上,我們幾個人翻牆出去上網,誰知道那網吧今晚更新,我們只好去打遊戲機,在路上我們碰到個幾個流氓,我們其中有一個人認識,誰知他讓我們幫他搬家,我們只好答應了,我們差不多走了一個多小時,光走路就累的要命,在路上,他們拿出了一把砍刀,讓我們對着樹砍,看誰砍的印子深,我們嚇得碰都不趕碰還哪刀呢,到了他們宿舍,讓我們搬的都是家常的東西,一直到一點多鐘才搬完,我們只好回宿舍休息心想現在有人給我們做後台了。有一天,他們找我們叫我們幫他找一條被子,我們只好從宿舍里隨便拿了一床就給他們送了過去,誰知到了晚上查人,有人說被子沒了,然後就挨個在宿舍里找,有人說被子被我們給抱走了,我們只好承認了。校長讓我后們去把被子找回來,我們只好去了,可那些流氓就是不肯把被字還給我們,我們沒辦法,校長就撥了110,誰知警察來的時候,那些流氓早就跑沒了,我們幾個人只好出點錢買了一條新的還給人家,這時我就知道了,人不能犯法,一旦犯法就會把自己送到不歸路。學校里現在都有監空了,我們只好就在宿舍里挨了幾天,可誰沒想到有個人把窗戶鋸了,我那晚正好溜出去了,在網吧我把QQ打開隨便加了一個人,便和她聊了起來,她比我大5歲,我就認她做姐姐了,她也就答應了,我把我的事告訴了她,她就對我笑了一下,說了幾句話,做人要坦城,不能做壞事,這個姐姐對我挺好的,她是大學生,在澳大利亞墨耳本念書,我好佩服她,我和她聊到了早上,最後一直到畢業我都沒有溜出去過,在今年我在網上認識了她,她比我大2歲,對我非常好,我也對她有了好感,雖然我們相差很遠,但我們就快見面了,我把我的心交給了她,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對我特別好,她也不嫌我家裡窮, 我們就這樣彼此相愛,想着對方,她是我的一生。網絡真好。 

  老婆,我永遠愛你,就是天荒地老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網絡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