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一滴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滴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真的很迷茫,心裡有太多的困惑,有太多的憂愁,總會想起很多那些曾經讓我歡笑,讓我流淚的事!現在我終於知道回憶是那麼美好的東西,讓你回味無窮!讓我知道,我還擁有這樣一個讓我感到欣慰的財富!別人面前的我顯得很快樂和幸福!其實這是真的嗎?我一個人的時候嘆過多少氣?流過多少淚?在無數個夜裡,又是誰的身影在昏黃的燈光下痛徹心扉?過去的,我真的無法忘記,無論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我都會記起它,我不想讓我這些自認為很美好的回憶在瞬息萬變的歲月中漸漸消失殆盡!

  前幾天我去了以前讓我快樂讓我成長的地方,不辛的是那裡早已經物是人非,眼前還是記憶里的那個地方,還是那個有一點破舊的而又裝載了我多少青春編織的美好夢想!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變!只有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不再是那個憂鬱寡斷的我,我已經成為一個獨立的我,8班的後門那裡還是我的課桌,上面依舊刻着我寫的字,凳子上還依稀留着我傷感的詩句,門上仍然留着我的簽名!一切都沒有變!但我再沒有機會坐在那裡,在那裡白日做夢,編織一些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

  時光飛逝,眼前早已物是人非,我轉過頭,輕輕的走了,帶走了一切,也帶走了我在這裡最後的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滴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