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分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分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剛剛考完,下一周就要發成績了。這一回考的也不是太好,有許許多多沒有複習。

  化學一張卷子。無論選擇,還是填空,還是後面的大題,竟然全部都是一空一分。卷子上全都是讓寫化學方程式的題,而我就背了一點。還是下冊的,而出的竟然都是上冊,主要是數學也考得不好,可能是在選擇題上失分多了。老是4個選擇排除兩個,最後兩個選擇就不知道該選哪一個了。後面的大題也不是太難,就是有一道填空題的答案給寫反了,就要扣好幾分。語文考試的那個選擇題有一題開始寫對了,後來又給改錯了。歷史這回複習複習的還不錯,考40多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第二天的考試是考的最差的了,數學這一回是九班老師出的題。出的死難活難的。大題就倒數第二題能寫,別的題全都是難題,大題都只能寫出第一問,第二問也寫不出來。而就好像這一回我的數學的選擇題和填空題也錯了不少,一題可是三分啊。加到一起都快有一二十分了,這一回我的數學可以及格都有點懸,許多學習好的也都說這一回上不了100分了。這可能是我數學考得最差的一回了,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啦。考的時候幾乎都是亂寫寫的。英語全都是自己瞎寫的,這一回也考不了多少。

  這一次考試就這樣過去了,希望我下一回考試能比這回考的更好吧!這一回真是考的太差了。

您正在瀏覽: 月考分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