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蝶影的美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影的美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喜歡上蝴蝶是因為看了《還珠格格》,劇中的香妃美麗迷人,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蝶香,特別是她跳舞的時候,蝴蝶翩然而至,亦是人們夢中的精靈。

  我喜歡杜甫在《江畔獨步尋花》中的“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更喜歡梁祝化蝶時纏綿的餘音,那種境界,真是富有韻律,浪漫至極!

  至今還沒有見過成群的蝴蝶,偶爾見到雙碟嬉戲,那詭秘而極具有幻想主義色彩的蝶影,在我的注視中遠去遠去……甚至有時蝶影在我的夢中出現,蹁遷的步子,優雅的舞姿,都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在這種境界,我更像一個孩子,如痴如醉。

  蝶,在我眼裡弱小而又有生機的生命體,夏天的到來即預示着秋天的消逝。瞬間也是一種美麗。它是自由與完美的結合體,為了在人們印象中留住美,結束了幼小的生命。人們又何嘗不在追求那美妙的蝶影?

  但蝶無悔,對,是它在夢裡告訴我的。

您正在瀏覽: 蝶影的美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影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