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美妙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美妙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今天中午,我玩得很累,午睡的時候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發現我正在一片樹林里玩耍。仔細一看,哇!多麼美妙的世界呀!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這還不算什麼,裡面還有着許多卡通人物呢!有米老鼠、唐老鴨、小咪渣和大洋芋,就連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家族也都來到這裡了……

  它們看到我的到來,非常高興,請我跟它們一起跳舞,我自然恭敬不如從命,開心地跟它們跳舞。

  不久,我跟這些卡通人物都成了好朋友。

  我在這裡玩了一天又一天,終於到了它們的狂歡節。狂歡節晚上,大家表演着各種各樣的節目。輪到我齣節目時,我讓大家猜一個謎語,開始它們誰也猜不到,最後還是被聰明的喜羊羊猜出來了。

  這時,我慢慢地醒來了。我真希望現實世界里也有一個這樣的美妙世界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美妙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美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