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美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美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時。看着穿着中學校服的姐姐們,心中不免有些羨慕,渴望穿上這衣服,用以表明自己是個小大人。統一的藍色,也是獨一無二。那如深藍夜空的顏色中帶着鮮黃的條紋,還有背部無染的白色,看起來尤為可愛。

  終於,欣喜的穿上心儀已久的學校的校服,腦海中幻想着初中三年即將開始的幸福時光,女孩們是新羅曼蒂克,而男生們心中有抱負,更立志穿起“四大中學”的制服。

  剛進初中的的女孩們總是單純天真,她們愛想象,在寬大的操場上,席地而坐,藍色的服飾與嫩綠的草地相得益彰。她們不忙碌,但也不閑着,總會找到一些事情,萌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每一滴水都有海洋的味道,每一粒沙子都有沙漠的氣息。一棵三葉草,再加上我的想象,變成了一片大草原。”

  初二后,她們長高了很多,小臉上散發著的好奇。而唯一不變的是那校服,穿着它大搖大擺。她們正值豆蔻年華,不懂世事而又有些敏感。有時把褲腳捲起,露出修長的小腿,再用着校卡別在一旁,一條時尚的六分褲出現了。亦或是在教學樓看雲,在石子路上“漫步”。而男孩兒則揮灑青春,將滿腔熱血寄託給剛飛進球門的“黑白頭”。也許她們已懂得愛美,非要換上自己的衣服才會罷休。但看着千篇一律的校服,還有年級組長凶神惡煞的臉。哎!只好認命!

  時間一晃而過,畢業年到了。這一切,大有不同。沒有閑散的時光,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試卷練習簿。她們更懂得努力,不再關心無聊的八卦明星,像模像樣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看着飄舞在陽台晾衣架上的校服,眼皮也不抬一把扯下,迅速換上,嘴裡再塞着兩片吐司——上課去!“時間像刀子一樣磨去我們的稜角,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越來越平凡,越來越認命,這也是成長。”女孩們將骨子裡張揚的元素收斂起,只為求得最後一次的輝煌——不是在驕陽下,而是在烽火六月的戰場。

  最後,當一切都過去,從進行時態奔跑到後腦勺,往日的記憶形成一片瓦藍澄澈的湖面,總會驚起一片漣漪。她們依依不捨地褪去純真,如化蛹成蝶,將映上更為活力的色彩。陪伴她們一路走來是老師,父母,同學,還有一成不變校服。當終於換上自己渴望的衣裳時,渾身卻不自在,那可以顯現出自己玲瓏有致的身材的衣服,彷彿已不存在那種寬鬆與舒適。是少了些什麼嗎?我們不言而喻。

  初中是個美妙的年紀。我們在這兒將童年的純稚幻化成風,再插上翅膀,因為心高,而想去當一隻飛鳥。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美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