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精靈的美妙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的美妙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精靈的天空永遠是那麼美好,她似乎有神奇的力量,讓一切都變的美好..... 

  秋高氣爽,我躺在海灘邊,閉上了眼,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就是卡哇伊,用魔法幫助別人..... 

  如果有一天,我化成一杯香茶,我要飛到親愛的老師身邊,為她送上最溫暖的祝福,為她沙啞的嗓子送上最解渴的香茶。 

  這天終於到來了,我化為一杯茶,在蔚藍色的天空下飄啊飄,熱氣一路向後灑去,聞聞自己身上的味道,嗯,真香。 

  終於飛到老師的家裡,此時已是黃昏。我從窗戶縫中鑽進去,啊,親愛的老師正幫我們用紅筆逐字逐句地批改作業呢。看老師那布滿血絲的雙眼,心中湧起了感動的暖流。看樣子,老師很累。我輕輕在書桌上落下了腳,靜靜等待老師發現我,老師終於站起身,在書桌上找什麼東西,我使勁向前挪挪身子,用杯子的把手輕輕碰了老師的手,老師回過頭,一雙明亮的眸子溫柔地看着我,我沖老師笑一笑。 

  老師,你可知道,我今天是來感恩你的呀,快喝吧!我默默想。老師我氣把手,喝了一口,順流而下,看到老師那腫的發炎的喉嚨,真是心疼!於是我沖向喉嚨,使勁沖洗,沖洗。聽到老師說:“這茶真好喝!”我更是高興極了,老師滾燙的雙唇又一次拂過我的面頰,我的心中暖暖的..... 

  又是一個愉快的清晨,我伸伸懶腰,發現老師在備課。淚“唰唰”流下,滴在杯中,分不清茶和淚。 

  感恩父母,感恩師長,感恩朋友。有時,只需要一個捶背器,一杯香茶,一句溫暖的安慰就足以。 

  如果我一直有這樣的魔法該多好。如果真有這麼一天,大家都學會感恩回報,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的美妙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的美妙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