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廉潔在我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潔在我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廉潔在我身邊 

  鴨暖中學 九年級 張燕 

親愛的爸爸: 

  您好!現在,我在學校學習很好,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也比較融洽,請您不要擔心,今天又是一個月圓夜,抬頭看見了那一輪明月,我又想起了您,您現在生活得好嗎?身體如何?我真的好想念您。 

  近幾年來,我們家的經濟有了好轉,您的負擔也輕了許多,這日新月異的變化,總讓我們欣喜不已。以前的我總認為“廉潔”這個話題與我們隔着千山萬水,其實不然,正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廉潔是天山雪蓮,只有在天寒地凍的季節里才會盎然綻放,於是,我們苦苦地追尋着,追尋着那一縷“芳香”。 

  記得在兩年前的這個時候,老社長走馬上任,姜還是老的辣嘛!以前的這裡不到澆水的季節渠里是沒有水的,渠也是東倒西歪,這便是燙手的“芋頭”,人人怕捧着,自從有了他,在我們這個社裡便燃起了希望的火焰。他總是不辭辛苦,東奔西走,為了全社人民的利益着想,夏天的天氣很炎熱,蚊蟲又特別多,他總是早出晚歸,打水井、鋪磚溝……平常亂糟糟的街面也顯得有了極大的和諧感。玉米,小麥不再渴得嗷嗷直叫,人們再也不會憂心似焚,靠天吃飯,每天心裡總是樂呵呵的。也許是太忙的緣故吧!皺紋迅速在社長老伯的臉上安家落戶,兩鬢白髮似秋霜露白。 

  我清楚地記得,那年由於我家只有幾畝薄田,收得自然也不多,於是熱情的老伯和我們聯合去送玉米。令我們每個人沒有想到的是種子公司把大部分錢壓下來,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老伯卻又把所有的錢給了您,當時的您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轉眼又是春節,要置辦年貨,真不知他家的日子是怎樣過來的。 

  政府又給我們村撥了一批資金,老伯原封不動地把它用在修築水庫上,老見他忙碌在南板灘上,也許有時候連飯也吃不上呢!他就是這樣一個人,熱愛工作,為了全村人再苦再累也值得!曾經是人人不原接手的爛攤子,如今是令人羨慕的”小康村”一排排整齊的新房,家中家電齊全,而且每家都按上了太陽能,熱水流過手縫也流進心田! 

  廉潔就在我們身邊,社長老伯為我們樹立了典範,我為我們村有這麼好的社長而感到驕傲。啊,我已經聞到了,聞到了那一年年繁榮起來的農村氣息!當然了,這和我們的社長老伯是分不開的,您說呢? 

  爸爸,這些年來您辛苦了,您一定要保重身體,注意安全哦!最後祝您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張燕 

  2009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廉潔在我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潔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