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睡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看鐘,22:30分,該睡了,我關了燈,蓋上被子,閉上眼睛。

  我睡不着,起床看了看鐘,22:51分,實在睡不着,數綿羊吧。

  “1隻綿羊,2隻綿羊……6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不知怎麼的,忽然想起樓下那個只有六歲的小男孩呼呼,這個長得胖胖而又超卡娃依的男孩昨天嚇了我4次,每一次眼睛都貪婪的盯着我手上的糖果。“拿去吧!”他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走了。孩子!我想(事實上我也只是個孩子)。

  “7隻綿羊,8隻綿羊……11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11班那些快樂的人和事驀地浮現在我腦海里,開學典禮。軍訓。班裡的“黃金搭檔”。期中考。歌詠比賽……,11班的這群夥伴們和我一起經歷了重重快樂和驚險,依然面不改色,朝氣蓬勃,大家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12隻綿羊,13隻綿羊,14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耶!我14歲的花季到了!西西,加油!蛋!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15隻綿羊,16隻綿羊……25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很想睜開眼睛掛在牆上我辛苦收集的25隻超cute小熊熊!可是我害怕會打破我的睡意,它們睡得好嗎?晚安!熊熊們。

  “26隻綿羊,27隻綿羊……53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53,地理考了53,怎麼我好像都沒反應似的,哎!沒辦法,既成事實,又能怎麼樣呢!除非我真的是考的很好然後突然知道了一些什麼事後才會覺得事實很恐怖。

  “54隻綿羊,55隻綿羊……75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為什麼我還睡不着!現在睡着該有多好!75,75,75!真是個悲傷的數字,玻璃瓶里75可漂亮的手摺星星,在我的一時衝動下斷送了它們的生命,現在真的後悔了,1年來悉心呵護的結果竟然是這樣,哎……

  “76隻綿羊,77隻綿羊……94隻綿羊”我在心裡默念着。政治考了94分,差點就擠進前三了,回想這上個星期拿着試卷神飛色舞,沒頭沒腦的哈哈大笑,以為前三是有希望的了,到後來才知道連前三都沒進(這個應該就是上面所說的那種“突發事件”吧)!鬱悶死了,心想如果辨析題寫多個觀點,如果選擇題不錯的話,就是第一了,想到這裡就有點氣了,如果如果!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如果!荒唐!

  “95隻綿羊,96隻綿羊……101隻綿羊”

  我該想起點什麼,但似乎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忽然間很佩服自己,竟然想到那麼多事。“啊?”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也感到有點睡意了,心想就這樣睡去吧。睡吧!該忘記的忘記,該想起的想起。睡吧!讓悲傷化開去,與快樂在夢裡重逢。睡吧!夜晚是美好的。睡吧…

  嗯,睡吧,今晚真開心,晚安。

您正在瀏覽: 睡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