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睡覺的情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的情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很想早起,其實鬧鐘也已叫過,其實我也曾睜開眼睛。可是瞌睡蟲老在召喚我:快來睡吧,再睡一會兒吧……於是我有忍不住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睜開的眼睛閉上,美美的睡一小會兒,心裡想:就睡一下,就一下,等等就起,我還等着老爸的表揚呢……

  再次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機看下幾點:8:33恩,該起床了。可在床上待着待着,瞌睡蟲又開始和我聊天了:湊個整數,在睡到四十就起哈。恩,沒錯,就睡到四十,到了四十我一定起床……

  第三次睜開眼睛,此時已是8:55了。這麼遲!!為了瞌睡蟲不再跟我聊天,我立馬坐起來,揉揉惺忪的眼睛,緩緩神,伸個懶腰:“起床咯,起床咯,免得再賴床。於是就是換衣服,疊被子,然後……

  這就是我每天9:00起床的原因,其實,大家也看到了,這不是我的原因,只是瞌睡蟲太愛跟我聊天罷了……

  初一:小小小蠢蛋

您正在瀏覽: 睡覺的情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