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睡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睡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掀開那被微風吹起的窗帘,蒙蒙薄霧透過我的視線,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望着遠處,雲兒托着小鳥,飛往溫暖的地方,只覺得眼前的景象不是真實的,揉揉朦朧的睡眼,喃喃的自言自語:“是真的咧!”

  ——題記

  穿上拖鞋,吧嗒吧嗒的走到衛生間,看看鏡子里的我,頭髮散亂,有點“魔女”的樣子。洗梳完畢,吃過早飯,雖然仍是睡眼朦朧,但還是要上學的嘛!路上的孩子歡歌笑語,我卻還沉浸在睡夢中,真擔心會睡在路邊,也真是的,天亮的晚,而且七點就要去上學,路上看不見什麼東西,給我的睡覺帶來了極大的方便,為了不使我睡着,我故意一會兒跳,一會兒走,“砰”得一聲,“哎呦”撞到電線杆上了,我努力睜大眼睛,不行呀,太累了。終於到了學校,交上作業后,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沒過多久,“叮鈴……”清脆悅耳的鈴聲響起,揉揉眼睛,不要啊,我還想睡覺……

  上課的時候,我努力地看黑板,老師認為我是乖乖女,所以不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努把力吧,熬幾節課就放學了。放學了,由於非常、特別以及極其的想睡覺,暈暈沉沉的我撞了好幾個人,“你瞎眼呀,瞎撞什麼撞呀!”“啊呀,疼死我了!”“哎,你撞啥撞呀,我全身可都是名牌,你賠的起嗎?”煩死了,真想騰雲駕霧,1秒就到家!沒辦法,什麼工具都沒有,只好走啦!

  “噹噹……”到家了,我一頭扎在舒服的床上,人拉也拉不起來。“起來啦,上學遲到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媽媽的喊聲驚醒,“哇,呀呀,我的神呀”我看了看錶,還有10分鐘就要上課了,等等,我還沒吃飯呢!不管了,隨便吃幾口就搞定了,“噔噔噔……”下樓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學校,“叮鈴……”我真趕趟,奇怪的是,我精神充沛,可能是睡太多了的緣故吧!

  一天就這樣提心弔膽的過去了,看來我還真是要實行“早睡早起”的方法了。你們有過我這樣的經歷嗎,或許你們的經歷比我的更刺激、更有趣,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好想睡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