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小時候經常學哥哥看恐怖片,於是我的膽子也就越來越小,心裡也慢慢開始愛胡思亂想了,但是偏偏在這時,媽媽卻慢慢開始要求我自己睡覺。

  那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媽媽臨時有點事,爸爸又到外面去了,今天你自己睡覺。”我想了想要是有小偷還是鬼那多可怕啊!我越想越害怕,想告訴媽媽我自己一人不敢睡,可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媽媽已經走了。我慢慢的走回房間,剛要開燈,突然樓上就傳來“咚咚咚”的聲音,我頓時嚇得六神無主,一下子跳上了床,抱緊枕頭,躲進被窩裡。外面的風“呼呼呼”的刮著,樓上也時不時傳來咚咚的聲音。忽然,我看見窗外有一個閃着綠光的東西,天啊,那會不會是妖怪的眼睛呢?再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隻螢火蟲!

  我時不時看一下門,真希望這個時候門鈴響起,媽媽回來了。可每次都以失望告終。後來,我定下心來想了想,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最後只會讓恐懼戰勝我。我不能這樣了!我要壯起膽來,讓勇氣戰勝恐懼!於是,我鎮定了一下情緒,躺了下來,不再胡思亂想,慢慢地,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了夢鄉……

  從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鬼,只是人的心裡在作祟,胡思亂想罷了。現在當我感到害怕的時候,我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胡思亂想了,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鬼就是自己那顆胡思亂想的心,所以慢慢的我就不會害怕了。

  五年級:顏詩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