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睡覺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睡覺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別的小朋友在寫作文的時候,都會很驕傲的寫到,我有一個勤快的媽媽。但是我的媽媽卻和其他的媽媽恰恰相反,她在我的眼中並不是那麼的勤快。

  每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媽媽都還在被窩裡躺着,我跟媽媽說我去上學的時候,媽媽就迷迷糊糊的說:"好的......早餐錢在桌子上放着呢......路上小心一點”然後就又接着睡覺了,我知道媽媽一定又是要掐着點去上班了。

  媽媽在家休息的時候,經常都是蜷縮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指揮着爸爸打掃衛生或者做飯之類的,總之媽媽就是很少幹活。

  我總是笑着說媽媽太懶了,要不是爸爸在家裡勤快,我們家就不知道成什麼樣子了,每到這個時候,媽媽總會說自己的命好有福氣,我也只有笑着點點頭了。

  媽媽,您在家就多歇歇吧,我有空了就會幫助您做家務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睡覺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睡覺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