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風款款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款款來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米曉嵐的高三生活可謂是艱辛無比的呀!不及他人優秀、又毫無特長,成績更是直線下掉......重點是自己還當了隔壁暗戀的男生三年的小跟班都還沒將他討到手!

  “哎呀!”米曉嵐哀嘆一聲。

  “喂,米曉嵐,怎麼又是你作業沒交啊?現在都高三了,可以自覺點嗎?”班長來到米曉嵐的座位旁,無比嫌棄的看着她。

  “李末羽,我們都多熟啦,你隨便和老師應付幾句不就好了嗎?”米曉嵐滿是哀求地說。李末羽恰好是她的鄰居,平時兩家就關係好,況且李末羽對她多少是有點意思的。

  “你又想走後門?我幫你多少次啦?你還要我幫!”李末羽說道。

  “我我我我,我確實不會嘛。”

  “我可以教你......”

  正當李末羽準備開始他的魔鬼課程時,隔壁班的龐子君來了......

  “嵐嵐在嗎,出來下咯。”依舊是那麼溫柔的聲音!

  “我在。”我急忙伸出手揮了揮。他朝我露出了一個美死人不償命的溫暖笑容。正當我準備起身時,李末羽發了聲:“噢,以後別叫我幫你。”他轉身便要走。我伸手扯住他的衣袖,說到:“帥氣的末羽哥哥,等我啊,就一會會。”

  ......

  “學校生活枯燥無味,不如出去浪一浪?”龐子君說道。

  “嗯,去哪?”我自然答覆道。

您正在瀏覽: 清風款款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款款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