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敵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敵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曾經的朋友??如今的敵人?

  付出的真心,全是泡影。難道結識朋友就是為了給自己製造麻煩,替自己抹黑名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古人將友誼比做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我當初是多麼幼稚的認為它就是真理,至高無上的真理。原來,我一直錯了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現在,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我很懦弱。難道不是嗎?被她們罵的體無完膚,卻不想理會。也不會去做任何“回報”。因為我知道做人不能對不起良心的。所以我,只有迴避,迴避。可是,這樣,只會使她們更加囂張而已。我……究竟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事實告訴我。並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敵人,也並不是所有的敵人都不是朋友。因為自己有了不足,才使得朋友零言碎語。要想制止它們,就必須不斷加強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無懈可擊。這才是打破流言的最佳方法。

  加油吧,趙雨亭!

您正在瀏覽: 朋友=敵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