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的手受傷了,有一個朋友——劉美琪,她幫我收拾好我的東西,陪我去我媽單位。正好,我媽給我老爺抓藥,剛要出去,就看見我的老朋友——劉美琪,陪我回來。 

  媽媽問:“我家璐璐怎麼啦?” 

  “胳膊受傷了。”美琪對我媽媽說。 

  當時媽媽好感動,急忙對她說謝謝,並想帶我去醫院。 

  可是我對媽媽說:“媽媽,美琪這麼關心我,還把我送回家,您就一聲謝謝,就把她打發走啦?如果換成是我,我的女兒受傷了,還有人送她回來,那我肯定好好招待她。” 

  媽媽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心想着你的胳膊,還沒想到呢。” 

  媽媽又對美琪說:“謝謝你送我家璐璐回家,真是不好意思讓你把我家璐璐送過來。今天因為璐璐的胳膊,沒能好好招待你,真是不好意思,要不,你陪阿姨送璐璐去醫院吧!” 

  “哦,不用了,您忙吧,今天送璐璐回來,是因為她受傷了,我還有事,我要走了。”她回答道。 

  “那你快回去吧,拜拜”我說。 

  美琪是多麼的關心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