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 。 他的眼睛圓溜溜的,跑起步來耳朵非常可愛。因為他是黑色的,所以媽媽叫他小黑。小黑幫我們看家。

有一次媽媽出去上班爸爸出去了。我就請了一個我的朋友來我家裡玩。小黑看見了沖就在門口對着他使勁的汪汪大叫把項文龍嚇的拔腿就跑。我連忙就攔住之後,我又飛奔出去追他。

我告訴它項文龍是我的好朋友不能咬他。它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就跑到項文龍面前搖起了尾巴。像一個乖巧可愛的小孩子。

    小黑 平時最喜歡吃雞腿.每次我和媽媽去吃肯德雞的時候總不忘給它帶塊。還有我們每天吃飯的時候。它總在叫。好像在說:“我也是家裡的一員,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吃。:

我喜歡我小狗,我喜歡我家的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