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溫和的春季,每當我昏昏欲睡之際,你的微笑總從我腦海里閃過,你現在還好嗎?我總不禁想起當時我當時遇見你的那段短暫而又美好的記憶。 

 那時正值春季,我正要搭乘公交車回家,而你跟我一樣上了同一班車,車上可謂人煙稀疏啊!除了你我也就只有司機了吧,你上車就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坐着,不時望向窗外。隨着汽車一站一站地開過,車上的人也就也來也多了,原本安靜的場景逐漸被打破了。

 隨着一戰一戰地過去,車上又逐漸成為剛才的那般稀疏了,只有你和我還沒有到站啊!忽然間車停了,上來個穿着黑色夾克的男子,正當我們都專註於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突然看見了那個穿着黑色夾克的男子正準備偷東西,你便立即大喊:“抓小偷。”那個男子手疾眼快,揪了那個阿姨的錢包就想往外跑,可你立馬上前想要制止那個小偷的動作,可是卻被他推倒在地,我和我旁邊的幾個大人看見了就馬上沖了過去,那名小偷被眾人制服,這時眾人在討論如何處置小偷,這時我注意到角落裡的你,我伸手過去,你搭着我的手慢慢地站了起來,可是我看得出你當時很痛,可是你還是勉強地撐着站了起來。我問你:“你沒事吧?”她微笑着告訴我:“我沒事謝謝你。”這時我發覺原來你的腳受傷了,我扶着呢走到了你的位子上,我就坐在了你的旁邊,我們便在說起了話,我說:“你好,我叫陳天。”她說:“你好,我叫李靜。”我說:“李靜,你為什麼那麼勇敢呢,換做一般的女孩子,大多數不可能跟你一樣,你做的事說真的我恐怕也不大敢做。”她笑着對我說:“呵呵,學習雷鋒精神嘛!”一會兒那位阿姨走了過來說:小姑娘真是謝謝你了,你真的很有正義感啊周圍的人也附和着說。在聊天的過程中,你始終保證着你那燦爛的笑容,你的微笑就像是天使偶爾給我滴禮物。我剛想問我能不能跟你做個朋友。不知道這是不是幸運女神的惡作劇!剛好你到站了,我也就沒來得及開口,我帶着遺憾回了家。到家后,我發誓下次要是再見到你一定要跟你交個朋友!! 

 你的微笑是那麼地美妙,加上那飄逸的長發,就像西方神話中的女神維納斯一樣,那次與你的相遇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期待下次與你相見。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