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月亮的冰輪碾碎了夢境,睜開眼…看曇花一現。

  懵懂的花蕾,默默地,期待着那一個神聖的時刻。

  冰冷的月光讓周遭,都肅穆地期待着…

  吐放

  終於——花蕾不可思議地萌動起來,緩緩地昂起,高貴的頭顱。她在宣告生命非同尋常的崛起?她啟唇一笑——沒有任何的矯揉造作,也沒有沾沾自喜。她只是把醞釀的激情化作了一席微微的笑!

  寒冷的月光也開始吐放一絲暖意…

  詩人愛用朦朧的睡眼來形容初綻的花朵,曇花卻是這般的清醒。她只靜靜地注視着陌生的世界,好象面前呈現的一切都已經深思熟慮過了——好象不是為了瀏覽這個多彩的世界,也不是為了與百花爭奇鬥豔……她好象知道自己瞬間即逝……看到花瓣在伸展,她分明知曉自己的命運,所以才急切切地奉獻着美麗……她是否在說:“我要用短暫的生命擁有永恆的世界。”

  綻放

  忽然,蓓蕾上每一片潔白如雪的花瓣都瑟瑟地顫抖起來了,花瓣在這顫抖中緩緩撐開……她的顫抖讓我想起了母親分娩的力量,遂願與憧憬。心也在悸動着,此時纖弱的曇花分明就是一位偉大的爆發者,在拼搏中奮鬥……

  冷冷的月光綻放溫暖……

  空氣中盪着一縷似淡卻濃的清馨,欲用嗅覺去捕捉它,它卻在瞬間消失了……

  無意間,暗香又至。它何曾消失過——那恬淡地,高雅地,從容不迫地吐縊的清馨。

  勃發

  花瓣停止了顫抖。她在喘息着。

  是倦怠了么?還是在醞釀著再度勃發?

  果然,一場力與美的爆發繼續展開了……原本手指般粗細的蓓蕾,在瑟抖中開出了碩大的花朵,每一片花瓣都流漾着生機,花蕊舒展着,她在陶醉中勃發……

  柔柔的月光散發著熱量……

  她訴說著,短暫的一切,是永恆的定格………

  凋萎

  瞬間流逝,但瞬間的美往往是最美的……

  目睹了她的凋萎,她好象沒有“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哀嘆,只有長聲一噓:人生如此壯美,沒有遺憾!便欣然離去……

  明月高高掛在天空,映染了蒼穹,他滄桑的臉訴說了曇花一現……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