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中,或許你已被淹沒,可是你的笑容,卻深深的像一枚印章印在我腦海里,我經常會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 

  還記得那一天,我沒有完成作業,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躲在樓道口,把頭埋在膝蓋上,“嗚嗚”的哭,這時候,你看到了我,蹲了下來,問我,“小妹妹,怎麼了,為什麼哭啊?”我眼淚汪汪的抬起頭來看你,只見你清秀的臉上帶着一抹微笑,像是在安慰我,我的眼淚馬上就止住了,“我……我,我作業沒完成,被老師罵了。”這時候,我羞愧極了,不敢再抬頭看你。“小妹妹,沒關係的,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我也會犯錯,我也沒完成作業過,只要趕緊去完成作業,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就好了。”你把我扶起來,你的微笑還是浮現在臉上,這笑,讓我感到很溫暖,我拿起作業本,回到了教室里,座位上,眼圈紅紅的,開始做作業,而你,只是在門口看了我一下就走了,那笑容,就一直在我腦海里漂浮着,忘不了。 

  之後,我就一直叫你姐姐,你教我我不會做的題目,你教我道理,你始始終終都帶着笑容,笑容,就像是給我了勇氣,給我了信心,直到那一天。 

  我每天都會到姐姐教室里看一圈,看看姐姐在幹什麼,如果姐姐有事情的時候,我便不會去打擾她。而這一次,我照常去姐姐教室里望了一圈,卻沒有看到姐姐的身影,我想:姐姐肯定是換座位了吧。緊接着,我把教室看了個便,只看到一個空座位,我獃獃的看着那個空座位,那個,就是姐姐的座位。這時候,有一個人看到我在門口逛來逛去的,便笑着朝我走過來,問,“小妹妹,你找誰?”我看着這個大姐姐的笑容,沒有你的微笑好看,你的笑容不是這樣的,我看了看那個大姐姐,說,“我找……那個空座位上的人!”說著,我指了指那個空座位。 

  “哦~~”這個大姐姐看了看我,說,“她已經轉學了,她還說要向自己一個……什麼?妹妹!說對不起,沒有告訴她一聲自己就不辭而別。”那這個妹妹說的肯定就是我,可是姐姐,她怎麼會這樣,她沒有和我親自道別,是沒有勇氣嗎…… 

  隨着歲月的流逝,儘管你已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可你的笑容還在我腦海里,永遠散不了,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