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13歲了,在這條人生路上,向後望去,自己留下了那麼多足跡,也有一些人仍伴隨着我,從沒消失。

  當你看到這,你肯定會認為,一個年僅13歲的孩子怎麼會寫人生之事?我也不敢說自己的人生,因為我還沒把這條人生路走完,但我可以把那過去13年裡,出現的人和物一一想起,但這肯定不包括自己無記憶那時。可以說,我的身邊總會有那幾個人一直默默支持我,儘管不多,但已足使我快樂。我把我所記得的事分為三類,快樂的是“大海”、難過的是“叢林”、後悔的是“沙漠”。

  走過“大海”

  每當過春節,周圍一切的事物好像都變得有生機了。爸爸、哥哥、姨媽、表妹全從外面回來了,大家齊聚一堂。到了大年三十,大家嗑着瓜子,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

  大人坐沙發,小孩坐板凳,直到12點,大家都無困意,連那最小的表妹也仍在玩芭比娃娃。到了凌晨,哥哥放鞭炮,激動的我捂着耳朵一直跳,好像這一年中不快樂的事全部丟掉一般。快樂就像在大海邊光着腳丫子跑。這時,有家人在。

  走過“叢林”

  初三意味着畢業,畢業意味着分別。這三年裡與同學們的感情一直都是有增無減。在自己高興這同學之間親密的感情時,也帶來了分別。自己無法理解時間為何過得如此之快。這分別的難過好像在叢林中被灌木羈絆,找不到出口時的無助。那時有朋友在。

  走過“沙漠”

  小時候,因為自己的任性讓我失去了那是最親的人——姥爺。自己小,不懂事,直到姥爺臨終前也因為他不給我買東西而不肯跟他說話。永遠不會忘記姥爺臨終前,眼裡含着淚水。那淚水是遺憾?是失望?還是後悔?可姥爺已經去世8年了,而我一直在自己明白后懊惱。就好像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找不到一點綠洲。

  在以後,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回首,那一行行足跡在證明着我走過。也有些大小不一的足跡,那證明了家人與朋友陪我同行。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侯世晨

您正在瀏覽: 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