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對着黑色瑩光屏發獃,我喜歡45度仰視天空,我喜歡在冬季里站在室外任西北風吹亂我凌亂的頭髮……無數的“我喜歡”只說明我並不孤獨。

  HD是我最好的朋友,記得每次周末我都會告訴HD,我會想你的,然後他說他也是。我聞到我們純純的友誼鋪展開來的芳香,儘管同學把着想得很複雜,我們總是傻傻的一笑。

  MP3里陳奕迅淡淡頹廢的唱着:“寂寞讓不更快樂,貪圖暫時的逃離的氣氛,你越迷戀,陷得越深……”我一頭扎進被窩,往日的感動、悲傷喜悅都不由自主地襲來,讓我陷入了回憶。

  前幾周,因為不喜歡上美術課,逃課到網吧衝浪去了。回校后同學們“保重”、“班主任發火了”、“叫你做好心裡準備”……我知道此劫難逃就登門請罪去了,結果被訓了一頓,安全回來。

  回到班上已經是上課了,回到座位上就收到了“好孩子,沒事吧!別老讓人擔心……”這是F寫給我的紙條。很快左鄰右舍送來了好幾張紙條,內容和F寫的差不多。下課我就成我們班“一級的保護動物”那些“親朋好友”都來慰問我。班主任怎麼處罰我,又是安慰,又是鼓勵的或語,我都有點受寵若驚,我一直認為自己在傻傻的付出,沒有人能看見我所做的一切。但是那次逃課我似乎是因禍得福,我知道我不寂寞,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有是被我忽略,有時被我忘記。但無論如何,因為他們我學會了珍惜這份友誼,着系這些簡單卻充滿陽光的時光。

  恍惚從記憶中蘇醒,抬頭看見陰沉沉的天空,要下雨的樣子,HD好像說過:“這天怎麼老下雨,不下一次太陽?”我當時就樂了,真是個單純的孩子。

  有時候想,從此以後要很乖地活着,順着已定的人生軌道走下起,不妄圖逃離,不制事端,不惹麻煩,很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把每束目光都當成是善意。不偽裝什麼,把喜怒哀樂都表現出來但盡量把“喜樂”放大把“哀怒”縮小。只是到現在還不懂“叛逆”該以怎樣的表現,所以在被人的眼裡也就沒有稜角,很乖。我覺得這樣的我才能在老師家長面前立穩腳跟,可是,這是我所期望的自己嗎?

  還有太多太多,也許他們只是我生命中一個個過客,但是沒一份感動,我都會小心珍藏,沒一個笑容,沒一聲問候,沒一句讚美。或許細小得不值得去記起,但卻不曾遺忘,不曾從記憶消除;沒一次幫助,沒一件禮物,沒一份鼓勵,或許微妙得不足以報答,但請允許我為你們祝福。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不會隨時光荏苒而抹去,點點滴滴,你們都收藏好了嗎?這個暑假,我可以不空虛,我可以細數回憶,細數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