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曾經走過的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走過的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路,有寬闊平整的馬路;有曲折艱險的山路;有漫長幽靜的林間小路。不同的路似乎代表着不同的經歷,走不同的路,總會有不同的感受。 曾經走過寬闊平整的馬路。在馬路上可以肆意的奔跑,感受清風拂面的清爽。就好像生活中的一帆風順,雖然平淡卻很快樂,也可以讓你感受生活的美好,

  曾經走過曲折艱險的山路。在山路上,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雖然路途艱險,但最終當看到山下秀麗景色時,一切的疲憊都會消失。在生活中,和困難搏鬥的過程不就和走艱險山路一樣嗎?搏鬥的過程總是痛苦的,但只要你堅持到了最後,前面所付出的便成了打開通向勝利之門的鑰匙。

  曾經走過漫長幽靜的林間小路。獨自走在這樣的道路上,總會情不自禁的放慢腳步,一步一個腳印,腦子裡不停的思索,好像融入了這種場景。就像生活中獨自一人思考,寧靜而安詳。

  這些路曾經走過,現在在走,未來還要走。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走過的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