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窗前,翻開林海音的《城南舊事》,一片半紅透綠的楓葉悄然落地。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小學畢業時小雯送給我的,又想起你我在畢業典禮上互相的對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既然有相見,就會有別離……。” 

  沉默良久……。 

  我哽咽着問她:“我們,還能再同窗共讀嗎?” 

  “可能吧!如果能,那是咱們的緣分;如果不能,那就……” 

  “能!一定能!答應我,咱們重點高中見,答應我!” 

  “好,我答應你,咱們一起努力!” 

  “好,一起努力!”我們緊緊地抱住對方,誰也不想鬆手。因為我們知道,只要鬆手,就要離別四年才能再見,甚至更久。 

  想到這裡,眼眶中溢滿晶瑩的液體,望着窗外那雨無奈地下着,是我想起三年級那個下雨天…… 

  那天下午放學時,原本晴朗的天突然勃然大怒,嘩啦嘩啦的雨滴從天而降,可憐的我沒有帶雨傘,是你闖入了我的視野,拉起我的手說我們一起走吧!我點點頭,兩個嬌小的身影擠開人群走出校門,順傘滑下的雨水激起地面上快樂的水花…… 

  緣分讓我們相遇,也是緣分讓我們分離。去年的九月十六日,也就是我生日十天後的下午,我接到你打來的電話:“我要去上海了……”一直激勵我的約定還迴繞在耳畔,你用力的雙手彷彿依然在肩,可是你要到遠方去了,想到這淚水忍不住落了下來,感慨萬千…… 

  再見吧再見,讓我擁有你的背影吧…… 

  怎能忘卻的友情,我不會丟了你,傻傻的,還以為能夠在一起,劃過了流星,身邊沒有你,就算夢實現也沒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