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無到有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無到有的東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事從無到有,有一些人從陌生到熟悉,有一些感覺從來循環、卻依然陌生。 

  我說,那些假如若是存在,那我寧願從頭再來,重新開始。 

  就好像我還在艷陽高照的童年,和我的夥伴嬉戲。就好像我一直在寧靜的老家,安心地穿過田野和樹林,看帶紫的小花和被啃過的松果。那時會把小花摘掉,想松果是不是被松鼠吃了。 

  可是呵,我看到小花最終枯萎了,我也知道在南方的這裡根本沒有松鼠! 

  花離開了,松鼠從未來過,可我卻一直還在,只是我一直還在,還在懷念,還在盼望。 

  我說,要是我從來沒有認識你們,那現在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想像不出。 

  我是不認識你們的。我早已記不清從前,我那麼快就忘了的記憶,是否畢業后還記得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可是我想記住你們,記住所有,留戀所有。 

  張牧笛有詩:那些從未想到過的是什麼 

  那些從未想到過的,是成長、友誼、感覺、幻想、懷念……的、從無到有。 

  我說我好愛這世界,因為我快樂;我說我好恨這世界,因為我痛苦;我說我因你們 

  而快樂,是因為你們給我快樂;我說我因你們而痛苦,是因為你們給我痛苦…… 

  快樂本是沒有的,但它可以慢慢積累;痛苦也本是空虛的,可它也一樣可以一點點堆積。就像人一樣,我們的生命是慢慢地來臨。 

  這些東西,從無到有。 

  我可以選擇,選擇快樂的有,選擇痛苦的無。 

  我說,假如一切可以有假如,那我可以把機會留着。因為現在我還好,還快樂。 

  我之所以喜歡這世界,是因為我愛這世界!

您正在瀏覽: 從無到有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無到有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