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從無聲世界到碧玉星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無聲世界到碧玉星球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輛小轎車在疾馳……

  “stop,stop!!!”交警做着停的手勢。轎車並未理會,繼續開着……

  交警無奈的搖搖頭,眼睜睜的看到兩輛轎車撞到了一起……

  人們圍觀着,交警揮手招了輛的士,示意其他人把傷者送去醫院……

  這是2505年的世界,幾百年來,人類幾乎把地球的資源浪費的寥寥無幾!!!至使世界的所有生物因環境影響而聽不到聲音,現在,人們只有靠做手勢來交流。

雖然,人們正在研究如何讓人類再次聽到聲音,探索新的可以供我們生存的星球,但毫無進展。

  在這無聲的世界里,人們做什麼都不方便了:不能打電話,想要什麼都還要面對面的做手勢。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這是人類自己釀成的苦果!!!

  這時,我在地球首屈一指的實驗基地——SHI科研究室里。科學家們正在用電腦密切關注着地球的變化。

 “請問找我來幹什麼?”我問

  Smith博士:據觀測,地球將在一年內遭受一次巨大的氣候變化,就像恐龍滅絕一樣的大災難,那也許是…人類的…滅絕!

  James博士:唯一的方法就是尋找新的生存空間。

  “怎麼找?”我問道,“誰去擔此重任呢?”

  Jack博士:別擔心我們剛研製的“超時空宇宙器”會較容易的找到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但是……

  Smith博士;但是它體積太小了。它只能由一個不超過15歲的少年去駕駛。

  James博士:而且她的基因必須與“超時空飛行器”所要求的相適合。當然,此外,她還必須勇敢、機警、有責任心……

  Jack博士:我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你!  博士的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這就是我們請你來的目地。

  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任務居然落在了我肩上!真是“天降奇緣”,有些事就有這麼巧,我的基因組合與他們所要求的絲毫不差,我知道此行危險極大,也許我將永遠留在宇宙空間,但為了人類,我依然做出了選擇!

  我坐在超時空宇宙器里,由發射時強烈的震動到飛離地球我的心幾乎停止了跳動。在一片漆黑的茫茫宇宙中,會有許多危險等待着我!!!“超時空宇宙器”在宇宙中飛行,我穿越了小隕星群——那些會把我撞的粉身碎骨的宇宙塵埃,在巨大的黑色宇宙中毫無方向地飛着。有一個信念一直在心中支持着我:為了拯救人類,我只能成功!!!

  終於,在距我僅有5萬光年的星群中,我發現了一顆星球,近了,近了……那是一顆綠色的星球,我相信還沒有被人發現過,於是給它取了個十分中國化的名字——碧玉。

  我着陸了,先探測了一下氣體成分,居然有氧氣!我摘下面罩,太棒了!我呼吸到了清新的新鮮空氣,說實話,在地球上已經很久沒呼吸到這麼純的空氣了!我快樂的像一個天使。我又探測了一下星球的水資源、礦物制、土壤等,它們完全適合人類!我立即向科研室發回信息:找到適合人類的星球,準確位置是……

  人類慢慢的像“碧玉”遷移。我的親人們還在地球上,我和Smith博士駕駛一架特大宇宙起,再次返回地球。我的親人們登上宇宙器與我熱烈擁抱。我們屬於離開地球的最後一批,當宇宙器飛離地球時,我們都不由自主的默默注視着地球……

  到了碧玉星球,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都聽到了聲音,我們歡呼着……然後是一陣沉默。是啊,“碧玉”來之不易,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從無聲世界到碧玉星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無聲世界到碧玉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