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碎會一直陽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會一直陽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碎碎會一直陽光 

  “我喜歡碎碎的陽光,”你轉過頭來,朝我嫣然一笑,“碎碎的陽光有種甜甜的味道。” 

  “我喜歡陽光的碎碎,”我凝望着你,沖你會意一笑,“陽光的碎碎有種暖暖的味道。” 

  ——從此開始 

  “七月是花落的季節,”望着遠處,你總是這麼說。看着遠處濃密的綠茵,我怎麼也無法讀懂你眼眸里時而流露出的傷愁。“姐姐,”我低着頭不時撥弄着手指,“為什麼?”你不說話,捋捋我垂下的髮絲,隨後,又將目光投向了遠方。你總是這麼從容淡定,從你的眼裡無法尋得絲毫波瀾,你可以輕而易舉地將一個人看穿,卻不曾,讓別人真正地看到你。殘瓣飄落了,落在我的手心,我驚驀地看着它,餘光瞥去,卻看到你不言而喻的愁情。 

  也是一個七月,在網上遇到了你,看着那一篇篇愁美的文字,讀着你一幅幅平靜的生活,思緒着高三,不曾察覺時,已被深深的震撼,吸引。於是,我加上了你的QQ,一直纏着你當我的師傅,教我作文。你一直婉推,說自己文筆一般,沒有能力教我。可是,我不放棄,一次又一次,於是,就這樣,莫名地,你當了我的師傅,可同時,我早已把你看做了自己的姐姐。是的,我喜歡寫作,我是一個一直喜歡幻想的女孩;可你不同,你總是給人淡雅,清愁的感覺,認識你開始,便發現,我那些努力拚湊的文字,在你從容的面前,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在心裡,開始默默地依賴你。其實,我是一個思想早熟的孩子,我總會用堅強偽裝着自己,唯獨在你面前,我是那麼的稚氣,像個孩子般,央求着你。 

  你一直望着,我不知道,你在看着些什麼,不敢開口。於是,你獃獃地望着遠方,我獃獃地望着你。許久,你轉過頭來,看到我,臉上不由得劃過一絲紅暈,“欣兒,”我突然驚醒。你帶有深意地望着我,“和我去樹林走走吧。”我沒有維諾,只是點點頭。你拉着我,像拉着迷路的孩子,我不由自主的跟在你的身後。樹林里,很謐。你隨意地坐在一叢草地上,“躺在這兒!”你沖我說道,透過樹林葉縫,碎碎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我用手擋在上面。“你知道么?我覺得自己就像這些碎碎的陽光,他們會用手抵擋。”你說得很慢,很慢,偏偏在我心裡掀起了大片波瀾。我慌忙將手放下,不想,你發現端倪。“欣兒,”你苦澀地笑笑,“不要這樣……”“不!”我猛地從草地上站了起來,“我想你開心!”你愣住了,我也愣住了,就這麼對望着,居高臨下地看着你,我頓時慌亂,“姐姐……” 

  …… 

  我們看着樹,看着閃着光的小白點,靠着背—— 

  “我喜歡碎碎的陽光,”你轉過頭來,朝我嫣然一笑,“碎碎的陽光有種甜甜的味道。” 

  “我喜歡陽光的碎碎,”我凝望着你,沖你會意一笑,“陽光的碎碎有種暖暖的味道。” 

  你笑了,如綻開的花兒,沐浴着陽光,“碎碎會一直陽光!”

您正在瀏覽: 碎碎會一直陽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會一直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