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沒有聽說過“快速傳球”這個遊戲?一定聽說過。你肯定會說,這個遊戲太老套,就是用筷子夾着乒乓球傳遞唄,有什麼好玩的!不,正是這個“老套”的遊戲,使我們的課堂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分好組,老師開始講解遊戲規則,天吶,這規則也太嚴了吧!我們要把自己當作殘疾人,只能用右手夾球,而左手要插進口袋,只要左手碰一下球就算犯規。我們從興高采烈一下子變成了垂頭喪氣,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失去了成功的信心。當老師說:“贏了的小組可以獎5朵花!”時,我們一下子又鬥志昂揚。 

  比賽開始了,我迅速地用筷子去夾乒乓球的中間部分。夾起了,夾起了,沒等我笑,球不聽話地掉下來。再一次,另氣餒,我又一次信心滿滿地去夾球,又一次成功地被我夾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傳給顧沁露。顧沁露爭分奪秒,快速把球夾到了王軼桌上。王軼也不例外,她也迅急抽出筷子,向我們的獵物進軍,可是無論怎麼夾,這球還是調皮地滾來滾去,終於,球成功地傳遞給了下一個。 

  第4個同學奮力與球“搏鬥”,小球一咕嚕滾下了桌子,時而鑽到椅子下,時而又躲到桌腿旁,像是兩人在玩捉迷藏,又像是年輕而沒有經驗的媽媽在追趕頑皮的小孩子。我們都着急地大聲呼喚:“左邊!右邊!在前面!又到了右邊……夾中間,夾中間!”“慢慢夾,慢點,穩一點兒!”有句成語說得好,欲速則不達,要想快速達到目的,就得慢慢來,穩穩做。第4位同學聽到了我們的話,她慢慢地小心地穩穩地夾起球,又一步一步慢慢地夾給了陳嘯。 

  陳嘯和最後一位同學都表現得不錯,我們小組獲得了第一句。一次又一次,一輪又一輪,我們小組一次又一次獲得了冠軍。我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 

  這所謂“老套”的遊戲,只要我們用心,“老套”的遊戲也會變得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