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一直這樣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一直這樣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何必待到落榜時,才去懊悔昨日的懶惰,何必待到青春逝去時,才去嘆息美好年華虛度,何必待到白髮滿頭時,才去哀怨人生太匆匆。

  在初三的日子裡是最美的、最甜、最苦、最難忘的一年,我們在辛酸里走過,在歡喜中度過,在艱苦中熬過,我們一起努力過,奮鬥過,高興過,一切都是那麼美,我不願和小鳥爭個高低,我渴望像鷹一樣翱翔,我不願和青草爭一縷陽光,我渴望大樹一樣堅強,我們要學會努力,奮鬥,挑戰極限。

  於是這個學校成了我們踏上成功的淺金石,艱苦地環境打造了一群少年,天剛破曉,我們早已坐在了教室,熟讀智慧的背壤,上午四節課“吸允”知識的養液,澆灌乾枯的田地,下午四節課消化知識的養分,滋潤貧背的原野,晚上,秉燭夜遊,溫故而知新。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往往看不到吵鬧,只聽得教室的郎朗讀聲,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好似都在同一天打轉,每天面對着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地方好似一顆乾枯的大樹,迴環往複似乎沒有好奇心,沒有挑戰的激情。但有當局者迷,只要你仔細去完成每一件事,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美好,那時一種享受,享受做完最後一種全身放鬆的暢快,享受把知識使用淋漓盡致的快感,享受挑戰的艱苦時不斷取得的快樂。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路,一直這樣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一直這樣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