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坐在山坡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山坡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就是我離開的那一年,大概是秋天吧,可天還是很熱的,夕陽依然美麗。

  聽說琴家後面有個很小很小的山坡,但是我對自然的熱愛已沒有更苛刻的要求,所以我很高興的要和大家一起去琴家後面的山坡,時間就在下午放學后。

  和爸爸說了半天,他才答應讓我去玩一會。時間緊迫,我們飛奔到琴家。

  放下書包,繞過小路,啊,真的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山坡,立着一排排的玉米,幾乎看不到本來就很窄的小徑。大家好象第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很興奮,在玉米林中穿行,奔跑,大笑。

  時間越來越少,我們不在跑,安靜下來,我提議,坐在草地上,看看最後的夕陽。

  草是青的,像是還帶着露水,我們並排坐下,面前是一根電杆,夕陽就在旁邊,離我們很近很近。這正是我所想要的幸福。

  我們幾個好朋友,無話不說。我根據電視劇,私下我們幾個結為金蘭姐妹。夕陽只是幾分鐘的美,而那段短暫的時光中,彷彿整個世界只有我們,與夕陽。於是我們許下,永遠都是好朋友!

  後來那個冬天,我離開了她們,來到現在這個難以找到那樣山坡的城市中。

  放假回去她們告訴我,說她們聽說我轉走了都哭了,我很感動,也很滿足,我沒忘了她們,她們也沒忘記我。

您正在瀏覽: 坐在山坡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山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