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意味是什麼,一個經常玩遊戲的學生說:“生命就是死了復活,復活了死,是永久的。”一個躺在病床上的人說:“生命很快離你而去。”海倫。凱勒說:“生命的意味在於堅持。”我說:生命就是一朵花,把自己變成最突出的那你的生命就有意義。我從這件極其簡單的故事中發現了這個道理。 

 一天,我在教室中很無聊隨便在語文書上翻了幾頁,當我翻到《生命 生命》這一課的時候,我細細地品嘗了這位殘疾作家——杏林子的作文。我真正的品味了這個殘疾人對於生命的熱愛。 

 雖然內容是3件及其平常的東西,飛蛾、香瓜子和人的心臟,但是作者從這幾件事物中,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啊,雖然我們是平常人,但是我們也要珍惜生命。就如海倫。凱勒所說的:“我們知道人是不可避免與死的,但人在平常的時候,誰又會想這個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