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只是懦弱的表現,生活只相信不屈不撓的人!

  ——題記

  眼淚是什麼?眼淚是面對困難時的一種抱怨和放棄;是面對煩惱是時的一種宣洩與痛苦。但生活不相信眼淚。眼淚只是懦弱的表現。生活只相信不屈不撓的人。

  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一個熬過了80幾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海倫·凱勒身殘志堅,一個生活在無聲世界里的人並沒有因為盲、聾、啞而失去對生活的信心。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她卻比平常人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用功,於是,她的付出有了回報,她最終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大學院。然後創建了自己的慈善機構,為其他殘疾人造福。她不僅用行動證明了人類戰勝生命的勇氣,而且還將自己所經歷的痛苦和幸福記錄下來。海倫·凱勒從沒有想生活低頭。她的堅強震驚了全世界。

  邰麗華——一個把舞蹈詮釋得完美至極的藝術家,再兩歲時因發燒而導致聾啞,但依然對生活充滿無限的嚮往與憧憬,身殘志不殘,勇敢的面對生活。她用她的舞蹈譜寫了她的人生,展示了她的內在美,一個能對事業如此的熱愛與執着,讓所有人欽佩不已。

  如果想要用眼淚來向生活哭訴,那必定是徒勞的。世上沒有“菩薩”。也沒有所謂的“救世主”,世上有的只是強者。

  在困難面前我們應越挫越奮,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