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地獄的真正意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地獄的真正意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地獄的真正意思

  ——觀看《黑太陽731》有感

  看了《黑太陽731》這部影片,我感到無比驚懼,又無比憤怒。

  影片演出了世上最殘忍無情的細菌試驗。演出了日本人又多麼的殘忍無道。他們進行了大屠殺、變態的姦淫、毒氣實驗、細菌實驗和性實驗等等....致使無數生命慘遭殺戮。他們把一些無辜的生命甚至是一些剛出生的嬰兒!讓人看了,渾身不寒而慄……

  影片里介紹的,全都是真實的歷史見證,是人類歷史書上充滿血印的一頁。可是現在,他們依舊不承認他們的罪行。依舊不道歉。現在的很多人都說,日本的化妝產品好,科技也好。可他們沒有想到,日本人的每一種發明與創造,幾乎都蘊含了一個中國人的靈魂與血肉,望着家裡的那些日本產品,我彷彿又聽到了那些無辜的生命撕心裂肺的慘叫,那斷腸的哭聲。人們都把日本人想象成禽獸,其實,他們連禽獸都不如,真正能比喻那些日本人的東西是魔鬼,是一塊千年冰石。

  啊!可憐的中國同胞,當他們做牛做馬置身於日本人的魔爪之下時,他們連反抗的權利都沒有,唯一能做的是什麼?就是給我們後人留下最後的吶喊。那種吶喊,至今令我難忘。當我和朋友看這部電影時,朋友一直緊緊攥着我的手。

  影片里那個被活活解拋的那個中國小乞丐脫衣服時還依舊露出了天真童趣的笑臉,他並沒有感受到厄運。還把那些殘忍無道的日本醫生當成了“和藹的伯伯”,那日本醫生拿出了中國小乞丐心肝肺時,沒有任何意思同情的表情,儘管那顆心還在跳動……毫無人性的日本人阿,你們想過沒有假如躺在手術台上的是你們的兒子或女兒你們忍心將他們的心肝取出嗎?

  其實,我們中國人並不需要血債血還。只需要你們真誠的道歉與悔改,可你們現在還在“猶豫不決”,我希望你們能給中國或者是你們侵略國的其他國家一個道歉,你不要再“猶豫了好嗎?勇敢的承認錯誤,做一個真正的日本帝國主義!

您正在瀏覽: 人間地獄的真正意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地獄的真正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