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你離我那麼遠說話,我聽不見啊!”最初的距離我是這樣理解的。沒有深刻的寓意,就是遠近。也對,在那種幼稚的年齡,怎麼可能理解得那麼透徹。正是因為不理解,所以那顆童心才不受污染的保持着純真,才能使那麼多作家都用盡了詞彙描寫它。 

  距離,現在的我才明白,原來以前認識的是那麼片面。 

  人們常說距離產生美。的確。現在的明星。個個披星戴月,出國、穿名牌、住別墅,努力拚演技去好萊塢……在我們看來,所有的好處都讓明星佔盡了。就是這樣,我們和明星產生了距離。在我看來,這種距離是不可逾越的。每當看到那種瘋狂到讓明星看一眼就立刻暈倒的歌迷,都使我感到十分可笑。我們同名星的距離在哪?對,在物質上,在金錢上。但是明星同我們的距離應該體現在精神上,在道德上,不是嗎?但是人們看到的所謂的距離,只是讓那些貪求者現出原形的借口而已。 

  朋友之間的距離。以前,我們和好朋友是並肩走在一起的。但後來,我們卻只能自己默默前進。原因就是,在你漫步的時候,朋友早已在最前面,遠的連你的喊聲也聽不到了。有的時候,就算朋友站在面前,也覺的他距離距離自己很遠,彷彿一個在山頂,一個卻連山腳也沒有到。這是朋友頭上的光環導致的嗎?哼,不清楚。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一個很有名的建築師,在退休之際,他決定建一棟與眾不同的樓房。可是當他建成后,卻沒有人肯住進來。因為這棟樓房家家戶戶都使相通的,目的是讓鄰里只間的關係更加密切。但是,他只拆除了幾面牆,卻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心牆。 

  距離是什麼?距離是一種感覺,距離是一種意境!用心來感受,用心來傳達,由心來把持!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