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無論是少年,青年還是老年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

  少年孩子喜歡卡通、動畫,喜歡上面厲害的角色,並刻意模仿他們。

  青年人一般追求歌星,影星,像李宇春,周杰倫這樣的歌手,並買他們的粘片,卡片等。大搖大擺的在街上炫耀,為自己喜歡的歌星與他人爭吵。

  老年人則十分穩重。他們活了一輩子,學了一輩子,看了一輩子,見解與他人不同。他們的偶像可能不是名人,只是普通人,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人。但可能只是因為這個人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就使自己崇拜上了他,把他當成自己的偶像。

  但不管怎樣,這些偶像在自己心中一定佔有很大的位置,有很大的影響。我們無法對此談什麼,做什麼,因為我們沒有哪個權力,只有“自己”有權力決定這一切,決定自己的偶像是誰。

  我們所能擁有的力量,只准許我們靜靜地看着,沉默並微笑地看着,隨着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你心中的終極偶像是否有變化。

  如果你可以堅定地說自己從一而終,那你就找到了屬於你自己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