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天很藍,很藍。

  曾經,水很清,很清。

  曾經,樹很綠,很綠。

  記得媽媽常感嘆地對我說,她小時候住的都是平房,沒有什麼高樓大廈,可那時候,空氣特別清新,樹木十分翠綠。馬路比現在窄,卻比現在顯得要寬闊。那時,她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媽媽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小河裡玩耍,捉魚捉蝦,有趣極了。

  現在隨着社會的發展和進步,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

  雖然馬路變寬了,可馬路上的汽車卻越來越多,川流不息,方便了我們的同時,卻也排出了大量的廢氣,讓我們呼吸的空氣變得污濁不堪。

  雖然處處蓋起了現代化的工廠,可那高聳的煙囪里滾滾黑煙奔向了那鏡子般的藍天,那黑乎乎的廢水流向那清澈的小河!

  雖然那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而我們那美麗的小河,一片又一片翠綠的樹木卻相繼消失得無影無蹤!

  改變這些的是誰呢?其實真正的兇手就是我們,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一步一步地殺害了原本美麗的環境.想想看,平時我們可曾隨地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在遊玩時,可曾將煙頭,塑料袋隨意扔進湖中;可曾為了自己的一時快樂,在樹上亂刻.說到這裡,大家是否很慚愧?是否覺得很對不起養育我們的大地母親?是否想有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協手來保護我們的地球,讓她感受到我們人類對她真心的懺悔與愛護!

  還會有那麼一天嗎?

  天還是那樣的藍,水還是那樣的清,樹還是那樣的綠?

您正在瀏覽: 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