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曾經令我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曾經令我煩惱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曾經有一件令我特別煩惱的煩心事。這個事情便是,我有一頭卷卷的頭髮。可能很多人覺得捲髮很美,很好看,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糟糕的捲髮就令我看起來像一個炸了毛的獅子一樣,特別的丑。

  我曾一度為這件事情煩惱了許久,晚上回到家我總是寫完作業,因為這件事情悶悶不樂。我曾經想了許多種方法,想要把自己的這頭捲毛變成又直又滑的長頭髮,但是卻沒什麼效果,過不了幾日,頭髮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這令我十分的灰頭喪氣。

  後來不知何時,媽媽察覺到了我的小心思。在一天晚上散步的時候,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樣貌如何,都是上帝賜予每個孩子最特別的禮物。”但是我仍舊很苦惱:“我覺得上帝賜予我的這件禮物和別人太不一樣了,我不喜歡自己的這頭捲髮。”媽媽笑着對我說:“但是也正是這一頭捲髮,讓你變得獨一無二啊!”我聽我媽媽說的這句話,心裡就頓時豁然開朗,沉鬱在心中,許久的困頓也被媽媽清楚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為自己的捲髮而感到煩惱了,我又變成了以往那個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曾經令我煩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曾經令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