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雨霏霏,浮生若夢,歲月的清風吹拂着記憶的夢寐,回眸間,幾許悲歡,幾許醉。

  流年如夢,“曾經”已在歲月中被消磨的曾次不全。當春風再次到來,我是否還能如孩童般在喧鬧的廣場上撲扇着羽翼,肆無忌憚地跟隨着風箏自由翱翔。

  如果,也只是如果,失去的“曾經”又如何換回。這記憶像是倒在手掌上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哪怕我不住的回首,駐足。

  年少時,我們渴望長大,渴望長大后那虛無縹緲的自由,而現在,當我們翻開那本泛黃的相冊,便開始追逐着曾經的喜悅,那令人陶醉的自由。想要一杯清酒,醉倒在這朦朧的月色中,一醉解千愁,一醉夢曾經,去除壓力,回到本真的自我。

  曾經,我若現在喚你的名,這便如同在多年的時光縫隙中去尋覓你的蹤影,我企圖在這樣的夾縫中尋覓你的溫暖,你的笑顏,將關於你曾經的點滴握於掌心之中。你名字的筆畫,一撇一捺卻在時光的洪流中被磨去了稜角。回首方知,舊時光已不在……

  天明了,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灑滿了房間,新的一天開始了,昨天已成為追憶,我是否也應拿起我的筆在“未來”給我的難題上揮筆解答?!我想,陽光已給予了我最好的回答……

  二中初三:偽善

您正在瀏覽: 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