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啊!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曾經,那一份曾經需要我們去體會,去回憶。也許你的那一份曾經是美好的,也許是難忘的,也許是令你傷心的。但只有曾經流過最苦的淚才會珍惜如今的甘甜,走過曾經最黑暗的夜才珍惜如今的光明,經過曾經的激情才明白平淡更長久。

  曾經再美好也只是曾經,並不代表將來。曾經的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但是將來的我可能會是一個懂事的孩子。這之中會有很大的反差。不要因為曾經而失望,也不要因為曾經而興奮,因為那只是過去,並不是將來。

  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為打造一個美好的將來努力奮鬥。曾經像喝奶茶,讓你嘗到過去淡淡的甜,曾經像在傷口上撒鹽,讓你過去心傷再一次疼痛,忘記我們的曾經,讓我們一起為將來奮鬥吧!!!

  初三:瀟碩

您正在瀏覽: 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