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雪輕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雪輕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似雪輕舞》 標籤:輕舞飛揚作文

“媽,我累了去睡了”,我滿眼帶着沉沉的睡意。 

  “好,去睡吧你也累了一天了”,媽媽溫柔的說。 

  “嗯,那我去睡了”,我無精打採的說道。 

  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向那溫暖而柔軟的大床。 

  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皚皚白雪已經消融。碧綠的草地上,一條小溪潺潺流過,水中的鵝卵石清晰可見。這時我迷茫的抬起了頭,看到了那若羞澀少女的櫻花樹,她正含苞欲放。有的好像張着小嘴,那麼美麗,那麼動人。好想把她帶回家。“家”,那我現在在哪,我家是沒有櫻花樹的。我思考着,這時我聽到了有人在叫我,那聲音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我不知從哪裡用上了一股力量,硬將那疲憊的眼睜開了,雖然只有一條縫,但讓我看清了那是媽媽。 

  “ 吃點飯再睡吧 ”。媽媽溫柔的說。 

  “嗯”,我應了一聲。 

  不知怎莫的,身體比那時更累了。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說:“大概是壓麻了,一會就沒事了”。 

  我踉踉蹌蹌的走到桌子前,吃了點飯對媽媽說:“我飽了,先去睡了”。 

  “你才吃多少呀,再吃點”,媽媽說。 

  “不了,我去接着睡”,我慢慢的走上樓去。 

  到了房間,一頭倒在床上又睡了下去。 

  櫻花開了,那麼的美,只可惜沒有看到她盛開的過程。這時一陣清風吹過,櫻花脫離了樹枝,好像在尋找她的歸宿。這些話在空中起舞,打旋,落下。一切都那麼自然。這些花落在地上好像在地上鋪了一層粉色的雪,看着她令人迷茫,令人神往。 

  又彷彿偏偏降落的迷人的精靈,穿着那粉色的舞裙,在空中起舞,為人們獻上一支幻想華爾茲。再抬起頭看看樹枝,那已是光禿禿的了。美,卻是短暫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之間有一群年輕人正踏着那美麗的花兒漫步,他們笑着,走着。可是,又有誰會在乎他們腳下那可憐的花兒呢。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泰戈爾的一句話,“踩着花瓣時,得不到花的美麗 ”。是啊,他們這樣只能顯得這些花兒是那莫得想要令人憐惜。 

  “姐姐,醒醒陪我玩”妹妹搖着我的身子說。 

  我聽到那宛若銅鈴清脆的聲音慢慢地走出夢境。 

  睜開那點倦意的眼,向四周環視,一切都沒有變。 

  那原來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似雪輕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雪輕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