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哭泣『原《似水年華》』(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哭泣『原《似水年華》』(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哭泣『原《似水年華》』(3) 標籤: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 年華似水作文

 

  “我默默的傾訴,

  天使無住哭泣。

  雨點滑落這裡,

   心頭一陣憂鬱。”

  我在作業本上亂畫,很無聊,隨便的寫了一首小詩。我覺得有天使的存在,彷彿她就在我的身旁,聽我訴說著無數的憂愁,不知是什麼時候,我便有了這種優柔寡斷,可能是蕭雨傳授給我的吧。

  早晨,天不做好。雨點一滴一滴的從屋檐下滑落下來:“滴滴......”,我喜歡這種聲音,很安靜,大街上,汽車從路旁偶爾濺起的雨水嘩嘩的響,我喜歡這樣安靜。這樣的天氣,我最喜歡,沒有昔日的嘈雜,那樣很煩人的。

  媽媽去上班了,就我一個人在家。很舒服,我愜意的伸了一個懶腰,這樣感覺是久違了。

  我看着小時侯的照片,那麼的快樂,眼淚默默地流了下來。不知是從什麼時候,我這不爭氣的眼淚就開始學會流下,呵呵,這也沒有什麼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蕭雨又打電話了。我們說了整整半個小時,蕭雨告訴我,她今年可能要考不好的話,她的父母就離婚了。我吃了一驚,平時我去她家寫作業的時候,看她的父母很好的,怎麼就離婚了?她哭着告訴我,她的爸爸準備去英國,而她媽留在美國,這個消息還是從她爸爸打電話的時候得知的。我聽罷后,急忙跑到她家。蕭雨的家裡很有錢,這是我們班所有的學生都知道的,外面的雨下的更大的,彷彿是在為蕭雨而哭泣,我打開蕭雨家的窗戶抬頭仰望天空,豆大的雨點毫不留情的打在我的臉上。蕭雨不哭了。

  空空的房子里,只有我和蕭雨。她家顯得很大很大走一步聲音異常的遼闊。我們走到她的卧室,真像一個公主居住的卧室。粉紅色的公主床,圓圓的小衣櫃,整體的布局就是粉色為主的。我打開她的書櫃,不經意間看到了她和爸爸媽媽照的照片,那是在巴黎照的。她發現我在看照片,很反常的把照片奪過來,大吼到:“你為什麼要動我的照片!我並沒有讓你動!”我愣住了,蕭雨從來沒有跟我發這麼大的火,再說,她平時很溫柔很乖的,今天......

  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把照片扔到她的床上,像敵人一樣告戒她:“我這是好心來看你,你別以為我很弱小!我從今以後不會再理你的,記住,這是最後一次!”我憤怒的走了,冰冷的房子里,我聽見蕭雨在哭,我心裡暗下決心,她的眼淚不可信,我不會再理她了。

  路上,我滿腦子都是蕭雨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理她了,一張照片值得那麼的動氣?她不顧那麼多年的友情,為了一張小小的照片,竟對我這樣的說話!我為有她這樣的朋友而感到莫大的恥辱!

  雨下的更大的。我趕緊跑回家,心裡很不舒服。換了一身衣服,用干毛巾擦了擦頭髮,憤憤地做在桌子上看電視。我沒有心情再去寫作業,整整一天的好時光,都被蕭雨個破壞了,我心裡很恨她,不知怎麼的,又總覺得我有點衝動了。但是,這畢竟是她先撤破的。

  我望了望蕭雨家住的豪華別墅區。冰冷的雨水,又打在我的臉上,大大的房子,讓人心中頓起憂傷。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衝動,反正,我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憂傷。唉,算了,不想這事了,還是去寫作業吧。

  可能是我寫的無聊小詩,造成的吧,我以後不會再挂念蕭雨了。這是對她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哭泣『原《似水年華》』(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哭泣『原《似水年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