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域星辰——《翩蝶舞》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域星辰——《翩蝶舞》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流域星辰——《翩蝶舞》 標籤:蝶舞作文 星辰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

她是一朵花,我就是她的綠葉;她是一隻鳥,我就是她的巢穴;她是一個種子,我就是她的肥料;它是一隻蝴蝶,我就是她的另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 

  ——前記 

  章節 1 

  偶然非偶然 

  過去,是一段回憶;現在,是一場悲劇,一份憧憬…

  一個美麗的早晨,在小鎮上的一家飯館里,我正在吃早餐。“雷奇,你聽說了沒有,聽說我們班要新轉來一個同學,聽說還是個MM呀。”鄰座的朱濱對我透露道,我並沒有在意:反正與我沒關係,管那麼多幹什麼。“好了,我吃完了,在學校見哦。”我放下筷子,背上書包,出了餐廳的門。 

  就在我低頭快步走的時候,突然撞到了一個人。“雷奇!怎麼是你?”我抬起頭,天啊,這個人竟然是林微清。“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你問我?我在這裡是因為我即將成為這個學校的學生了,怎麼樣,驚訝吧。”林微清對我笑着說。“一點也不。”說完,我快步向學校走去,心裡卻想着:難道朱濱說的轉學生是她,太不可思議了,她不是在迷域混的挺好的嗎?幹嘛要轉到這來?哎呀,我怎麼想起她的事來了。 

  到了學校,組長檢查完了作業,我便在教室里閑逛起來,走到門口的時候,卻又看見林微清站在老師的辦公室門口,還抱着一摞學校的新書本,我更加確定了我的想法。林微清看見了我,便向我跑過來:“雷奇,你也在這個班啊,真是巧了。”“呵呵,確實太巧了。”我心想。“等會我讓老師把我們兩安排到一個座位,好吧。”林微清拋下了這句話,又跑向老師的辦公室。 

  我發現自己在不停的看着她,哎呀,自己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我趕緊轉回教室里。到了課上,果然老師帶着她進來了。“同學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同學,她叫林微清,林微清,給大家介紹一下。”她站到講台的中間,面帶笑容的說道:“大家好,我叫林微清,今年17歲,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哇,好漂亮啊,希望她能坐到我的身邊來。”周新竣又在那花痴了。 

  “好了,我看就把林微清安排到…就安排到雷奇的旁邊吧。”老師掃視了一下整個班說道。“雷奇,我說我們兩個一定會坐到一塊的。”林微清在我耳邊輕聲說。“好了,現在來上課,把書翻到第65頁。”老師開始講課了,聽着聽着我就發現許多男同學的眼神不對,對我充滿了敵意。我又看了林微清一眼,只見她全神貫注的看着我。“哎,你不聽課看我幹什麼,搞得我成了大家的公敵。”“看就看嘛,人家就是因為喜歡你,才轉到這個學校來的。”“什麼!” 

  章節 2 

  朋友變敵人 

  我一直不安的度過了這個尷尬的早上,老師終於宣布了放學。可就在我準備走的時候,林微清卻又叫住了我:“雷奇,不一塊走嗎?”“呃,好吧”我嘴上答應,心裡卻說:小祖宗,你別再跟着我行嗎,今天早上已經被你折騰夠了呀。可是想法還是不能表達在嘴上,但我的悲慘命運還不止這些,因為跟林微清太要好的緣故,我很快就被別人盯上了。 

  下坡,她跟着我;坐車,她跟着我;上學;她還跟着我,搞得我頭都快爆了。要不是以前在學校教訓過幾個打架出了名的男生,有點威名,現在我恐怕就要走一步,挨一拳了。“雷奇,你不要不理人家嘛,雷奇,人家以後不惹你生氣了嘛,雷奇…”“小祖宗,雷奇死了!”我萬般無奈的心說道。 

  “臭小子,敢勾引本大爺看上的人,活得不耐煩了啊,兄弟們。上!”一個大混混帶領着一幫小混混找上了我的麻煩。要不是早年練過幾招拳腳,現在恐怕就成了青蛙了。幾招解決掉他們之後,我立馬向學校跑去,我可不想再招惹是非了。 

  ,朱濱找到我懇求地說:“哥們,我就這一次機會,別跟我搶行嗎?”那種眼神扎的我心疼。“哥們,不是我不幫你,只是…“雷奇,放學去哪玩?”“看吧,是她自己纏上我的,我沒辦法呀。”“哼,我就知道你是這種無情無義的人,你不讓我,我自己搶!以後我們,斷交!”朱濱氣哄哄的走了。“完了完了,這回她可把我害慘了。”“雷奇。”這刺耳的聲音又想起了。 

  “雷奇,你怎麼了,雷奇,你不是病了吧,雷奇,要不要去醫院。”林微清關心的說。“林微清,對不起,我不喜歡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淡淡的說。“怎…怎麼可能,我打聽過,你根本就沒有女朋友,你騙人,你騙人。”林微清一下變得好快。“對不起,我不值得你喜歡。”“你騙人,你騙人,嗚嗚嗚嗚嗚嗚…”林微清邊哭邊重複着這句話。 

  後來,我和她的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上學放學還是走在一起,但不再是那種令某些人嫉妒死的的關係。兩個人都不說話,就這樣一直低頭在路上走着。看着她,淚水不斷從明亮的瞳孔中流出,讓人看了都心疼。到了學校,同學們不再用異樣的的眼光看我們兩個人。很正常,很正常。 

  漫漫的月光灑在臉上,有些溫和,又有些伶俐,但我卻發現自己在後悔那天的事情,原來是自己慢慢喜歡上她了,甚至還有些眷戀以前那種被纏住的生活呢。 

  結束章節 

  翩翩蝴蝶舞 

  又是一個滿月之夜,又是一個團圓之夜,又是一個思念之夜。我仍然不能原諒自己那天編造出來的謊言,要不是那個謊言,自己有可能已經和林微清成了一對令人羨慕的戀人,都怪自己。 

  雖然自己已經慢慢喜歡上林微清了,但是還是不肯,應該說不敢,向她道歉,更何況只要兩個人一和好,周圍同學又會恢復以前那種異樣的眼神,現在我只要一想起那種日子,就會臉紅不已。該怎麼辦才好呢? 

  經過一陣時間的思想煎熬,終於最後決定還是向她道歉,舉着一束鮮花在她的樓下躑躅不前時,思想也在不時的做着鬥爭:見面該怎麼跟她說呢?假如她不接受該怎麼辦呢?種種問題在我腦海中顯現出來。哎呀!這次道歉人家一定會接受的,幹嘛想那麼多。 

  於是鼓足勇氣,踏着沉重的步伐向她家走去,樓梯一節一節好長,但是再長的路終會走完。敲響了她家的門,沒有人來開門,便灰頭灰腦的走下了樓梯,“雷奇!你怎麼會在這?”卻沒想到盡然遇見了林微清的媽媽,“阿姨,我來找林微清有點事,她在嗎?”我立馬把手中的鮮花藏到背後說。“這丫頭應該在吧,我去看看。”林微清的媽媽從包里掏出一串鑰匙,開了門走了進去。 

  林微清的媽媽還算漂亮,再加上時髦和聰慧,可以說是可以說是少有的大美女。也怪不得林微清長得那麼漂亮,要是林微清長得像個白痴一樣,她媽壓根就不會要她了吧。就在我思索的時候,林微清突然從樓下走了上來。“晶晶啊,你終於來了,雷奇等你等了好長時間了呢,雷奇,你有什麼事就和晶晶談吧。”林微清的媽媽冒出了個頭說。 

  我們兩個都低着頭不好意思說話,最後還是我打破了僵局:“微清,一起出去走走吧。”我牽着她的手走下了樓梯,這是我第一次牽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女生的手,也是林微清第一次被同齡男生牽手,所以我們臉上都出現了紅暈。 

  走到山上,就我和林微清兩個人,我思想不斷做着鬥爭,最後終於開口了:“微清,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好,不該惹你生氣,我向你道歉,你就原諒我吧。”說著我把花束舉到了林微清的面前。林微清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雷奇,其實…其實…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只不過我不想再去傷害兩個人。” 

  “林微清,我喜歡你。”林微清顯然是被這句話嚇了一跳。“雷奇,你…你怎麼會喜歡我呢?”林微清紅着臉害羞的說。“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又是那句永世長存的話,讓我們的心走在了一起。 

  以後去上學,永遠是走在一起,再也不會分開了,無論別人的眼神多麼嫉妒,多麼嘲笑,都不能將我兩分開,就想翩翩的蝴蝶,永遠的飛舞在天空。 

  全劇終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意見,一些分,要知道發稿很辛苦的,就多給我一點分吧。 

QQ:970829217歡迎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您正在瀏覽: 流域星辰——《翩蝶舞》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域星辰——《翩蝶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