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楊麗萍《孔雀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麗萍《孔雀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輪美奐的舞台上,只見一位衣着孔雀裙的美少女展現在觀眾面前,那身影就猶如一隻美麗的藍孔雀,使人猶如身臨仙境。

  這時,音樂聲想起,她用她那長長的柳葉眉,深情的目光,靈巧的手指,用她身上如孔雀屏的褶裙,用她優美的舞姿,舞出音樂的節奏。

  開始的時候,她的動作像是俯下身,又像是在仰望一望無際的天空;像是來,又像是往。

  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形容,只是我慶幸自己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舞蹈。看,她接着舞下去,像是在天空中飛翔,又像是在大地上行走;像是直立,又像是傾斜。她的手擺出孔雀頭的形狀,兩隻手靈活地擺動着。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我們雖然不知道舞蹈的內容,但是我們的情感,卻能隨着她的舞步,起了共鳴!我們可以看到她忽而滿臉微笑,呈現出嫵媚的面孔;忽而一臉憂愁,表現出几絲憂愁。像多情的林黛玉一樣,她忘記了自己,也忘記了觀眾,她只是知道自己現在只是一位美麗的孔雀,她沒有刻意地做什麼動作,只是順其自然,她覺得自己正處於享受之中,正為人們講述着一個美麗的故事。

  一陣舞蹈后,回憶起來,我們不得不驚嘆她那高超的舞技。我是在用我貧瘠的文字表現不出,只能引用“楊花曼舞翩纖姿,澤潤嬌顏冠群芳”這兩句詩來表達了。

  初一:梁旭彤

您正在瀏覽: 楊麗萍《孔雀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麗萍《孔雀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