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園的朝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園的朝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故園的朝霞是最美麗的,好似火光一直蔓延至天際。

  清晨,我偷了個小懶兒,信步於街道之中,悠閑自得。無意之中抬頭仰望,哇,好美。天邊,太陽剛露出小臉兒,紅撲撲的,柔和不耀眼。將雲朵也映的發紅,直至天際暈上了色彩。而我頭頂上方的天空,就像藍寶石一般透徹明亮,沒有絲毫雜質,是無邪的笑容。可,仰望與眺望所見的畫面截然不同,然而它們過渡地沒有一絲痕迹,相輔相成。我陶醉於美景之中,突然覺得這地方好似陌生,或許之前從未細心留意過吧,故園也有如此美麗的朝霞、如此純凈的天空。恍惚間,我覺得我的靈魂跳出了這副軀體,而她,正在觀察一幅美圖。這、城鎮的小屋,晴朗的天空,寬闊的道路,不正是我的家鄉么?

  然而,我見過故園最美麗的風景並不是在這,而是在校園中。遮住天空的黑幕還沒有完全拉開,校園中早已是人流如潮了。這是每天去班級的必經之路,從這個大花園開始,四處都栽種了植物,因為沒有光源,它們本看起來應該都是深青色,好似森林的深淵叢中。不,你看,朝霞,太陽呵。柔和的紅在這黑暗中十分顯眼。四周,黑暗無聲無息地蔓延,而光明——早已到來。你看,前方那是什麼?那是比朝霞更搶眼的光啊!它是啟明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深恐我們會迷失在這黑暗之中。你知道嗎,那光來自於教學樓,來自於每一個教室。聽,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這是這兒唯一的聲音,也是最動聽的聲音。

  他們是和朝霞一樣的啊,他們是這新一代的希望啊。

  故園最美麗的風景,是朝霞。

  江蘇鹽城濱海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二:安千依

您正在瀏覽: 故園的朝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園的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