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滿故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故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滿故園 標籤:春滿人間作文 春滿校園作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美麗的故鄉。

  瞧,她吹綠了草地,吹紅了紅花,喚醒了凍了一冬的小河,為大地母親穿上了一件艷美的春裝。

  看吧,在那流水潺潺的茶江中,小魚小蝦正在做着捉迷藏的遊戲。茶江好似一條綠絲帶,永遠不知疲倦地飄着,飄着。絲絲游雲,似江上的百帆,在不停地做着遠行的夢。眼前時而飛過呢喃的春燕;田野里,有綠油油的蔬菜,還有金黃黃的油菜花。

  江中,則是另一片繁忙的景象,漁民們在漁船上,把網拋向剛被春姑娘喚醒的“綠絲帶”中。而江中的大白鵝呢?它們正在引吭高唱,彷彿在為春姑娘的到來感到高興,在為漁民們加油鼓勁,又彷彿在謳歌家鄉的繁榮與富強。這是多麼美的一幅圖畫啊!怎能使人不沉醉於這絕妙的畫中呢?

  看吧,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地到映在江中,使江水顯得更綠了。微風輕輕地拂過江面,江面上起了一層碧綠的漣漪。近處的竹林也迎風擺動着細長的軀體,發出一陣陣“刷,刷”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們訴說著春的故事。

  蔚藍的天空,空闊安靜。空氣濕潤潤的,帶着春天的氣息,呼吸起來感到格外清新爽快。在陽光下,群山,竹子都向被鍍了一層金子一樣,金燦燦的,美麗耀眼。

  春姑娘如一位裁縫,裁出山川一片新綠;又如一位畫師,繪得大地萬紫千紅。

  春天,是可愛的;春天,是美麗的;春天,又是光彩明媚的。我愛這可愛,美麗而又光彩明媚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滿故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