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園別樣的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園別樣的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片靠海的地方。

  我依偎在城市的懷抱下已經十二年了,甚至已經習慣了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直到那裡,喚起了我心中的澎湃,心中的海。

  人生的回憶有許多,但不知為何,我卻一直眷戀着那片海。不僅是因為它擁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也因為它是我心中最純潔、最美好,永遠屬於我心靈深處的記憶。

  最想念的是海的秋。每到秋天,海彷彿是一位清純的少女。浪花不時拍打着岸邊,發出陣陣聲響。像是竊竊私語,又好似呢喃細語。海水宛如少女飄逸的長發,湛藍湛藍的,像是一縷綢帶,光潔絢麗,卻又不失莊重、唯美。秋天的海裹着萬般柔情,不知疲倦的蕩漾,海浪時時變幻,清純卻留在了我的心間。

  最活潑的是海的夏。每到夏天,炎熱的天氣讓我厭倦了城市,來到海邊。眺望這水天一色的大海,心中的厭倦似乎被海風吹散了,散盡了,卻感到從未有過的涼爽和愜意。夏天的海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孩童。他們快步跑向沙灘,追逐着打鬧着,一觸摸到沙灘,又害羞似的退了回去。夕陽西下,海灘上留下的印記,像是它們成長的記憶。回憶起今天他們頑皮的打鬧,從海灘上偷偷帶走了許多東西,卻永遠帶不走他們在我心中活潑的記憶。

  最寧靜的是海的春。每到春天,海彷彿是一位沉睡的青果。雖然她在沉睡,但依然不失光彩。看着她美麗的睡姿,好像又把我帶回了寂靜。海水碧綠碧綠的,像是一縷綠色的春風,蕩漾在一串串的小腳印上,輕輕的,柔柔的,心情感到無比舒暢。漸漸的,海水退潮了,帶走了沙,貝殼,許多許多,卻永遠帶不走她在我心中質樸而清新,簡單而美好的記憶。

  故園別樣的海留給我許多許多。但每當退潮時,也帶走許多許多。帶走的是沙、貝殼,留下的卻是我心靈最深處最美好、最純潔的記憶。

  嘩——嘩——嘩——

  嘩——嘩——嘩——

  師專一附小六年級:夢溪羽

您正在瀏覽: 故園別樣的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園別樣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