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也愛雪。在一年的四季里,有溫暖的春天,有炎熱的夏天,有涼爽的秋天,也有寒冷的冬天。但我還是最愛冬天裡的雪。 

你瞧!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着,並不着急落地,好象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接着,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慢慢的,慢慢的,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像潔白的花瓣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就變得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門前已鋪了厚厚的一層雪,遠遠看去,真像一條白地毯;走到田野里,那些可愛的小麥們正睡在它們的白棉被裡,它們在夢裡還甜甜地笑着;走到樹林里,那參天的古木伸展着自己的手臂,很高興地接受雪姑娘的滋潤。 

看到雪花一絲絲,似有似無,緩緩地,輕輕飄飄地的飄落,我想到了那些形容白雪的詞兒,什麼“潔白、晶瑩、柔軟、明凈、無暇”,想起了“白雪紛紛何所似?”、“來若柳絮因風起”、 “忽如一夜春風來,錢樹萬樹梨花開”等詩句。 

"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明年帶來豐收。農民伯伯都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場大雪可真及時,它們把土壤里越冬的害蟲全部凍死;雪水滲進土層深出,又能提供莊稼生長需要。 

家鄉的雪是那麼的美,家鄉的雪是那麼的迷人,所以我愛冬天裡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